學校資源

● 設立沿革:

本校成立於民國83年,是臺灣第一所升格的私立科技大學,辦學績優,擁有6個學院(含航空學院籌備處)、5個博士班(企業管理、應用化學、建築、資訊管理、營建工程)、24個系所及累積超過300項的專利。

 

● 辦學績效:

  1. 本校辦學績效卓著,2007至2018年「世界大學網路排名」(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),本校17次蟬聯全臺私立科大第一。
  2. 2018年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(Times Higher Education)亞太地區最佳大學排名250+大,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350+大,為臺灣唯一進榜之私立科大。
  3. 2017年《Cheers雜誌》2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,本校排名全台私立科大第一;2018年《Cheers雜誌》2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,本校排名中部科技大學第一。
  4. 資訊和工程學門,本校ESI論文排名世界前1%
  5. 自民國100年起,累積的國際發明展獲獎獎牌,總計242面。
     

不論是在學界或是產業界,本校的辦學成就已獲得各方肯定,辦學績優成效、校內師生及軟硬體設備等資源皆為本中心推動創業育成的重要資源。

瀏覽數: